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這幾個月,我好辛苦。。。。

我沒什麼得空,所以就長話短說。。。
只從你離開後,我就變得沒什麼要做工了。。。
也沒心情做工了。。。
前幾天,公司卻發生了大件事。。。
弄得很多老闆要見我。。。
我好辛苦,好難撐。。。。
這次的打擊是最大的,我真的好辛苦。。。。
沒了你的支持和鼓勵。。。現在我的路,我走到很辛苦
沒人鼓勵我,家人也沒。。。
這條路只有我自己一起人,沒任何人幫我和陪我。。。
我真的好想逃避,因為我壓力很大。。。
我很辛苦!!!!!!!!!!!!!!!!!!!!!!!
我沒怪你,因為分手是我的錯。。。。
那天你打電話給我,叫我要加油。。。
我有聽,我會的。。。
但是給我點時間。。。
因為現在我還是很多壓力,需要點時間找回自己。。。
我會聽你的話,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努力,不讓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