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虽然分手两个月,但是还是会想着她。。。
就做什么都会想到她,睡觉,吃饭,拿起电话。。。。
都会想到她。。。
可能以前习惯了吧。。。
咳。。。。分了就已经是事实了。。。
就算怎么不舍得也没用,因为错的是我。。。
我没埋怨什么。。。。
那时只是不甘心那么快就结束了。。。因为还有好多事情没做。。。
因为才八个月多久结束了。。。
现在的她和她男友应该很幸福快乐吧。。。
也许比和我在一起还快乐。。。
因为能天天见面,又能出街。。。
和我却不能,一星期才见一次。。。
有时还要等很久才能见,因为工作关系。。。
和我一起只能用电话联络,但她和他现在这男友却不同。。。
能天天见。。。。
如果以前我是住马六甲就好。。。能天天见到她。。。。嘻嘻
可能我真的是把爱情放在第一吧。。。
因为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去见她。。。
因为我和她住的地方都很远,所以我都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间。。。
现在不同了,假期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就算假期,我也没地方去,就在家。。。
我假期我也工作,因为在家会想到以前我和她假面的时候。。。
所以我不敢休息,休息会想到以前。。。
虽然我还是喜欢她,爱她。。。。但是她已经有男友了。。。
我不该再像那时刚分那样,一直烦她。。。
因为现在我学会尊重了。。。
对,我也希望还能和她在回一起,但是应该没可能了。。。
因为现在的她应该很幸福。。。
我不想破坏她们。。。。
我也没在她面前提起以前了,因为知道她不喜欢。。。
但我会想回,因为想回时真的觉得很幸福。。。
可是只要想到我们其实已经分了,心里就会难过。。。会想哭
算了吧,过去已经是过去了,挽回不到以前的感觉了的。。。
如果还能一起回,就从新开始吧。。。。
但是。。。。。。。。keke。。。。。没可能了的。。。
我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弄到我压力很大。。。
很辛苦。。。
却这个时候我们分了。。。。所以这条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坚持着。。。
说真的,我很喘。。。很累。。。很辛苦。。。很孤独。。。
因为以前至少有她的陪伴,陪我一起坚持下去。。。
但是如今没了,只有我自己。。。
发生什么事情,都只能收在心里,没别人可以告诉了。。。
现在我真很累,为什么要发生那么多事情。。。
一个来了又一个。。。。我更本还没准备好应付。。。
我。。。。一个人。。。真的好累。。。好想逃避。。。
但是不能。。。。以前答应过她了。。。。就算怎样我都会努力。。。
因为为了我们的将来。。。。但是现在分了。。。
。。。。。但是还是要撑,因为答应了就要做到。。。
虽然分了。。。。没关系。。。就还是要做到。。。
虽然这条路我走到很辛苦,但是为了不给她担心。。。。
我一定要撑。。。。
我这样不是想证明我是能的,然后要你回来。。。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说到一定做到。。。。
如果有缘,也许几年后我们还会一起。。。
现在只希望你过得好,不要离开你自己的家。。。
因为怕你在外面辛苦。。。。也希望你乖点和看好自己和自爱。。。
。。。。。。咳,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分了还是会关心你,怕你辛苦。。。。。。
我只知道,我还没能真正的放下你。。。。但是我不会打扰你和他。。。
你给过我的幸福,我会记得的,因为真的很幸福。。。。。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