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今天想到了些东西。。。。

今天25号,想到去年圣诞节时我们在一起。。。
她来我家陪我,那时很开心。。。
其实每次只要她在我身边,能牵着她的手,我就很满足了。。。
因为只想有她,有她的存在就很足够了。。。
虽然分了很久,但是。。。我走过的路她都有去过。。。
所以每次都会回想起。。。开始在一起到现在,每天都会想念着她。。。
每天睡觉前也是会想到
现在分了还是一样。。。
有很多东西都让我想到她,想的时候很开心幸福。。。但是先想到我们已经分了
心里就闷闷不乐了,会难过。。。
本来还以为紧张在乎自己女友是对的,怎知错了。。。
还是我住太远陪不到你或我每天都工作陪不到你,所以你不喜欢???
心里到现在还是痛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当初放太多感情下去了。。。现在却难以面对?
人真的是错了才知错,但是已经太晚了。。。
试过挽回,但失败。。。
如今知道没可能了。。。但是还是放不下。。。
心里已经是你的了,就算认识新女子或新女友。。。
都比不上你和代替你的位子。。。
因为我真正踏入社会是你陪我,很多节日也是你陪我,我没和女子过过节日的,尤其是情人节。。。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我19岁的天空就是真正成年的时候,也是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所以这一辈子没可能忘记你的。。。
虽然你不在什么理我,但是有时偷偷下马六甲远远的望着你已经可以了。。。
因为我知道我没可能再和你单独相处了,所以我只有那样见你
你变美了,你也瘦了点。。。是不是没吃东西?
一定要照顾自己。。。
这阵子发生了很多事,虽然解决了。。。。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很累。。。
不知道你以后会怎样,但是我真的担心你学坏。。。
希望你会想,要自爱。。。
以前虽然过去了,但是怎样都还不舍得。。。
我还是关心你。。。
心里依然有着你。。。。
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没人能帮得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