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想忘记,但却容易想起

爱的太深,却伤的太深。。。
说好放下,始终放不下。。。
说好那只是过去,但却非常在意。。。
说了不再等待,但却默默的期待着。。。
告诉自己要恨她,可是却做不到。。。
告诉自己不再多和她联络,可是心里想着的却是她。。。
想要忘记,可是却做不到。。。
已经不是属于我的了,可是还是期望着。。。
圆满的梦,早已出现裂分。。。
但最终,我还是坚持着守护。。。
虽然事情早已过去,但是我还是接受不到。。。
心中的疼痛,没人能了解。。。
一次一次的被伤害,还是坚持着。。。相信爱情是甜蜜的。。。
真心所付出的一切,最终换来的却是残酷的结局。。。
不期望苗条淑女,只希望真心真意。。。
简简单单的爱,就是我所追求的。。。
不期望你疼我,只希望我能爱你一辈子。。。
当初的承诺,办不到请原谅我。。。
因为失去了你,怎么能办得到。。。
为你所做过的一切,只希望能换取你的微笑。。。
所受的委屈和羞辱,我忍着。。。只因为为了将来
紧张和关心你,可是却被误为要绑死你。。。
发怒说话,是因为担心你。。。
不让你和男生出去,因为怕你有危险。。。
不是不相信你,是因为怕失去你。。。
为你所做的一切,因为早已认定你是我唯一。。。
对你的好和疼爱,只希望你不会离开我。。。
性格像小孩,只因为想哄你开心。。。
有苦不说出,因为不想你担心我。。。
爱你,是我的责任。。。。因为我们认定了对方。。。
如今,美梦已成恶梦。。。
但是最终还是不想醒。。。
因为相信,美梦会回来。。。
也许这是我天真的思想,但是欺骗着自己。。。至少还觉得有希望
就算伤痕累累,还是坚持着。。。
只因一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