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再见了。。。

当你看到这帖子时,我已经离开马来西亚了。。。
本来是等你生日后或29号才离开的。。。
因为有礼物要送给你,和要完成我答应你的承诺。。。
但是收到一份信息,我心彻彻底底的卒了。。。
原来,分手后你都这样看我。。。
虽然你讨厌我,但是和你一起的日子我是真心的。。。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样说,但是我已经没什么好留念了。。。
只是希望我们还是朋友,但你却。。。。。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还会哭,也许心又受伤了。。。
还是舍不得你???
在这个爱情中原来我是败得最彻底,胜利的你依然不回头看看我。。。
我已经很努力不想回过去了,但是真的很辛苦。。。我做不到。。。
想到就会哭,可是你却信息我那样的东西。。。
又再次伤害了我的心。。。我真的那么差?那么令你讨厌吗?
我忍着疼痛,不问你为什么。。。
只想和你拿blog的网页,你却说没什么好看了。。。
但是对我来说并不是,因为想到你时。。。
我可以开开FB和Blog来看看。。。
悲伤的只有我。。。
哭的只有我。。。。
和你分了快三个月,但是每天晚上都会想到你。。。
悲伤的眼泪依然还是会流出来。。。
在你眼前,也许你觉得我已经放下你了和没事了。。。
但是你知道吗?
爱的太深,所伤的伤口越深。。。
我的伤却还没好,你却这样。。。
就算伤口好了,永远还会有伤痕。。。
这个疼痛我是没办法忘记的。。。
你已经那么说了,这也没什么还留念了。。。
也许换个地方才能让我不再那么疼痛。。。

2009年10月29号我们恋爱了-2010年7月9号我们结束

这段日子谢谢你曾经陪我走过
但是无法相信的是,分了。。。
你还伤害我。。。
我这辈子没这么难过过和心翠过。。。
我终于知道,我以前的想法(对女友好是我的责任)是错的。。。
原来这一路来,我只是个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