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

今天和朋友下马六甲和做点公事。。。
今天她也在那里,她说和朋友。。。
有打算见面的。。。
可是看到她却和她男友一起所以不了。。。
因为我看不起她男友,只要她生活还辛苦的一天
我就看不起他!!!!!!
要和她一起就要给她幸福和快乐,不能给她辛苦。。。
我最讨厌的。。。废人。。。
今天看到,心里闷闷,心酸和心疼。。。
因为想起以前的日子。。。可是想到分了。。。就心酸和心疼
今天看到她后,就没心情走街了。。。
谈生意也没心情谈了。。。
就随便说说。。。。
今天其实是要带她买衣服的,可是前几天信息她都没回
所以没了。。。因为之前答应过了的。。。
今天有空想带她买的,可是她没回信息。。。
所以我就约朋友去了。。。
她一定觉得我说到做不到的,不是做不到。。。
是我想做到,可是你却不理我。。。
我怎么要和你说去买衣服。。。你都不回信息。。。
。。。。。。。。。。。看到你和他一起你都笑着的。。。。
可能你和他在一起你比较开心吧。。。
和我却不是,我明白的。。。。
爱情不能勉强,我怎么不舍得,不放也没用
始终回不来的。。。
其实,你有想过我只想要什么吗?
我要的只是放工后有你的信息,有你的问候。。。
偶尔你会信息来逗逗我。。。我不开心时弄我开心。。。
可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不开心时,你没察觉到。。。
反而你还对我发脾气,以前我工作时,他们一直欺负我。。。
我没说吧了,说了你一定叫我不要做的。。。
可是为了让你能过得好一点,我没别的选着。。。
就算他们怎样欺负我,叫我做工和取笑我我都忍。。。
你知道吗?他们说过我,我不用做柜台的工。。。
叫我顾厕所就可以了。。。我有几次做工是做到哭。。。
因为真的很委屈,一直给他们弄。。。
啦我底裤,拿火烧我屁股。。。
我都忍受着,因为我要上位赚多的钱让你买东西
每次放工打给你,只想听到你的声音。。。
因为听到你声音,他们怎样弄我我都不记得了。。。
因为有你我就开心了。。
你也知道他们都针对我的。。。
不和你说因为怕你心痛,可是我没关系。。。
因为要让你开心,我就忍吧。。。
但是聊电话不久,你常常都说要睡了。。。
虽然不开心,但是怕你累。。。就让你睡
我工作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弱。。。
不知道你有察觉没,因为真的很累。。。。
因为我觉得为自己爱的人辛苦和受点委屈是值得的。。。
只要我赚到钱就可以了。。。。
很多事你都不知道,不说不是不想给你知道
是怕你知道了,不给我做工。。。
很多答应你的事情,我没忘。。。都在努力着完成它
如今所受的委屈都值得的。。。
因为我熬出头来的。。。
是supervisor了。。。
但是没用。。。。迟了。。。
一切已经改变了。。。。我的成功却换来失去了你。。。
我不想要这的成功。。。
我领肯做电话店,因为做电话店和你的日子都开心
我只想做个好男友,给你幸福和享受。。。
我只想和你到永远,所以死死绑着你管着你。。。
因为怕失去你。。。
恶梦已成真。。。之前的努力也白费了。。。
现在我的生活是好,有钱。。。
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要有个女友和幸福的恋爱。。。
现在的我真的是最失败。。。。
。。。。。。。。。。。。。。。。。。。。
。。。。。。。。。。。。。。。。。。。。
心疼,心酸,沉默,失望,累。。。我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